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歌700字作文

心中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英雄人物世代輩出,世間英雄人物數不勝數。讓我們唱出心中的歌,傳出世界,永留天空。

  ??題記

  在天空中飛舞

  當“非典”戰爭爆發在這個和平的世界時,我們的眼下就呈現出白茫茫的一片,一個個白衣天使在空中盤旋,哪有疾苦,就在哪兒揮下魔力的仙棒。讓病人重現生機。他們是讓病人恢復的根本,當他們在與無情的病魔鬥爭時,沒有一聲嘆息,一聲呻吟。只是默默地、無私的奉獻,並且在這段時間裡,他們日日夜夜地守侯着病人,沒有停息過。病人的呻吟,就是他們工作的開始,病人的好轉,就是他們的安慰。我們應該為他們而驕傲。

  國家之驕

  當我們看見一個個運動健兒們再奧運賽場上時,有一股力量在狠狠地爬出心口,是如此地用力。天門的英姿展示着國家的威風,他們為國家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他們的勇敢拼搏,就是在為祖國爭奪光彩。看到他們的激情,就看到他們永遠的決心和必勝的希望。他們是賽場上的一團火,沒有熄滅,只有燃燒,這是他們作為一個運動健兒唯一的選擇,我們要唱響他們,為他們高歌。

  拯救人民的恩人

  這裡有小偷,這裡又有一樁刑事案件,這裡被劫了……,這一系列的事情都要等到他們去解決,只有他們,才能妥善處理。他們是唯一的,是任何職業都不可替代的,無論天晴落雨,只要一發生事情,哪怕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他們都會第一趕到現場。作為警察這一天職,早已把生置之度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他們抓罪犯時,必定要與他們搏鬥,而罪犯必定會示刀拚命,他們還是不顧一切,為了人民的安危,這樣做值。是人類最大的恩人,我們為他們豎起大拇指。

  這些英雄真是各有特色,從古到今,英雄都是排到第一名,英雄就是英雄,其實還有許多我們值得歌頌:辛勤的園丁就是其中之一。我應該為他們鼓掌,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看見明天的朝陽。



心中的歌 標籤:心中的歌作文 我心中的歌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心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