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腦海深處的那個地方400字作文

腦海深處的那個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還好嗎?我最想念的那個地方,希望你還和以前一樣那麼充滿朗朗的聲音,還有你們我最可愛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希望你們過得還快樂和幸福。

  充滿回憶的地方,在那裡我經歷酸甜苦辣,但我非常的快樂有我的朋友和老師陪伴着我。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有我最好的朋友陪伴着我,在我遇到困難和心事的時候有我最愛的老師陪伴着我。

  在那裡,我度過的每一天都很充實,記得在課堂上我們搞小動作,被老師發現是的情景,讓人哭笑不得,在課堂上和老師開玩笑時的歡樂,那些快樂都是你給我帶來的如果沒有你我也不會有那樣的記憶,我最不能忘懷的是我的朋友老師帶給我的快樂。

  現在的我還是忘不掉昔日的快樂。我的老師嚴肅而又歡樂平常的學生都認為老師是惡魔其實是你想錯了,經過我長期的和她接觸我發現老師很可愛很會體貼人當我們遇到困難她會幫助我們解決他和我們出的很好。他很關心我們。

  還有我那不能忘懷的朋友,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謝謝你們,你們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我愛你們。

  那個地方是我人生最耀眼的一顆星光,它將永遠埋藏在我腦海最深的那個地方。

  初二:回憶1999



腦海深處的那個地方 標籤:那個地方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