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鄉的蘋果作文

故鄉的蘋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故鄉的蘋果作文200字


蘋果樹的枝幹不粗也不細,樹葉長地非常茂盛,但樹長得不高,分叉很多,葉子很柔軟,二三月份開花,不大不小的白色花里透着粉紅。美麗及了。 

 剛結的蘋果上面還有白粉和小黑點,一點也沒有個蘋果樣,成熟的蘋果就大不一樣了,又大又紅,鮮嫩多汁,一個接一個,樹枝都有時會壓斷。如果摘幾個新鮮的蘋果放在家裡,香味便立刻洋溢着整個房間。 

 蘋果中還含有鈣、鐵、蛋白質等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炎熱的夏季,里,拿一個蘋果吃吃,別提有多爽啦! 

 對了,蘋果有多種吃法:抄着吃、生吃等。生吃時,最好不要削皮,因為蘋果里的營養成份大多在皮上。 

 我愛故鄉的蘋果,但我更愛我那充滿詩情畫意的家鄉。

2、我愛故鄉的蘋果作文300字


  我的故鄉在嘉祥縣,我愛故鄉的蘋果。

  春天,蘋果花開了,花兒是白色的,好像仙女在翩翩起舞。細雨如絲,在春雨的澆灌下,蘋果花變的更美了,美麗的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幫忙傳播花粉,讓好吃的蘋果變的更美味了。

  蘋果樹是春天開花,秋季成熟,我家鄉有一句話叫:“七月的石榴八月的梨,九月的蘋果上滿集。”

  蘋果圓圓的,上邊下邊都凹下去了,成熟的蘋果是黃里透着淡淡的紅色,等蘋果成熟以後,摘下來洗乾淨,放在嘴裡一咬,一股又酸又甜的汁水,啊,真好吃。蘋果就好像是秋姑娘來到人間帶給人們的禮物。

  沒有熟透的蘋果又酸又澀,熟透了就又脆又甜,叫人越吃越愛吃,有一次,我要媽媽把皮給我削掉,媽媽不削,氣得我哇哇大哭,媽媽耐心的勸我不要哭,還告訴我,蘋果里含有鐵、維生素A、C等多種對身體有好處的物質,所以,你吃了蘋果皮也沒什麼壞處。我聽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故鄉的蘋果,我愛你!


3、故鄉的蘋果——尹煜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故鄉的蘋果

  秋天到了,我們故鄉的蘋果豐收了,成熟了果子的又大又圓,沒有熟的又酸又硬。

  晚上,一顆顆小星星快樂地眨着自己會說話的天真爛漫的小眼睛,一陣陣清清涼涼的晚風好像媽媽的手,輕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龐,是那麼溫柔,那麼親切。我坐在小院的一旁吃着香甜可口的蘋果。咬一口在嘴裡,汁水慢慢地流到我的舌頭上,可甜了!

  我愛故鄉,更愛故鄉的蘋果。

  指導老師:我的媽媽

歡迎 投稿

4、我愛故鄉的蘋果梨作文500字


吉林省 東北師大附小分校四年二班 安然 我的故鄉在吉林省,吉林省有一座很有名的山叫長白山,在長白山腳下,有一種很奇特的水果,它長得象蘋果,味道卻象梨。人們都叫它蘋果梨。

春天,一棵棵蘋果梨樹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潔白的小花發出陣陣“沙沙”的響聲。六月,白花落盡,一個個小小的蘋果梨悄悄地從淡褐色的枝條里鑽了出來,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十分可愛。蘋果梨先是大拇指般大,隨後變成山楂那樣大,土豆那麼大,最後就跟人的拳頭一樣大了。蘋果梨的“臉”先是淡綠色的,然後是深綠色,漸漸地變成了淺黃色,深黃色,皮上也長出了褐色的小點。摘下一個蘋果梨,你咬上一口,甜脆甜脆的果肉就會在你的嘴裡“咯吱、咯吱”地響起來,嘴唇上也會粘滿了甜滋滋的汁水,叫你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聽媽媽說,蘋果梨是把蘋果嫁接在梨樹上形成的,它不但保留了蘋果的香甜,還保留了梨的爽脆多汁的特點。長白山區“早穿皮襖午穿紗”的氣候特點,最適合蘋果梨的生長,所以,這裡的蘋果梨是全國最好吃的蘋果梨了,我喜歡蘋果梨。 上篇文章:我家的小鴨子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愛故鄉的蘋果梨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5、我愛故鄉的蘋果作文400字


朋友們,你們一定都吃過紅富士蘋果吧。這種蘋果顏色鮮艷,味道甜美,十分好吃。而我的家鄉——煙台,產的紅富士蘋果更是舉世聞名。 

春天,農民伯伯把幼小的蘋果苗種在土裡,等待收穫成筐的蘋果。一棵棵蘋果苗更不會辜負農民伯伯的一片苦心,不斷地汲取營養,拚命往上長。 

夏天,蘋果苗們都長高了,長大了,不再像春天那樣幼小,已經快長成小樹了。乍一看,綠油油的一片,特別引人注目。 

剛剛入秋,蘋果樹長成大樹了,上面結了許多櫻桃大小的蘋果,顏色青青的,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慢慢的,已經進入深秋了,原先小櫻桃似的蘋果已經長大了。顏色先是淡紅的,這還沒有完全熟透。熟透的蘋果顏色深紅,躲在綠葉後面,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如果你現在去咬一口,會發現紅富士蘋果又香又脆,甜甜的,回味無窮。農民伯伯這時會把蘋果摘下來,有的拿到集市上去賣,有的留在家自己吃。 

蘋果圓圓的,跟拳頭差不多大,有的比拳頭大一些。而且它的頂部有一個小窩窩,小窩裡有一根細細的把。像一個可愛的娃娃梳着一根小辮子。 

我愛我家鄉的蘋果,但我更愛我的家鄉。

6、我愛故鄉的蘋果園作文300字


  我的故鄉在陝西省扶風縣,我愛故鄉的蘋果園。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來了,蘋果樹慢慢地長出小巧可愛的嫩葉,春風輕輕地吹拂而過,蘋果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吸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小蝴蝶在花蕊里翩翩起舞,滿樹的蘋果花就像是專門為春姑娘準備的裝飾品一樣。花兒凋謝后,翠綠的樹葉下長出了許多小小的青蘋果,像一顆顆綠寶石。一陣風吹來,翠綠的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唱歌似的。

  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秋天到來了,滿樹的蘋果娃娃們綻開了笑臉,綠寶石變成了紅燈籠。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成熟的蘋果香氣撲鼻而來,小夥伴們看着直流口水,摘一個蘋果嘗一口,好吃極了,那味道真是香甜可口啊!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蘋果園。

 三年級:泡泡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