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可以精彩600字作文

青春可以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路途很遙遠,人的生命很短暫,青春亦不復返,過去的時光,埋沒在苦澀的回憶里。青春,是短暫的,何嘗不去珍惜,有限的生命中,僅僅只有一次青春。青春是沒有綵排的,為何不將有限的青春轉變為至深難忘的回憶。在青春的時光中,像那蝴蝶脫蛹化蝶,是拼搏;在青春的年華中,像那新芽,奮發向上;在青春的藍天中,展翅飛翔,是追求;在青春的起跑線上,是超越。在那條在那條鋪滿石頭與釘子的道路上,我看到往人以青春墊下一條充滿血痕的路,是他們的執着,是他們的勇氣,也是他們勇於超越,做真實的自己。青春的血液是永不停止的,超越便是勇者。不為敵人留後路,只為自己是成勇者。我很想去學會超越,可是,我行嗎?望着那千百人殺出的路,依稀的樹叢與荊草編織着阻攔虎,我不禁無奈的打了寒顫。千百人的奮戰,千百人的刻苦與勤奮,彷彿我眼前所展現的就是人倒血泊。然而這種超越是沒有殺傷力,沒有怒嚎,而是埋頭奮戰。我在這條千百人曾用鮮血洗刷過的路上,徘徊了許久。漸漸懂得去充實自己。只有不足三十天的臨死關頭了,就不能這樣徘徊,不是再像從前無所謂的態度,是時候該去學會用青春賭注一場,展現自己曾經超越的夢想。因為我有夢想,所以要試圖飛翔,無論有多麼艱苦在前方,都要用青春譜寫那輝煌的願望。我執着,讓這初中生涯的青春化為歷史,讓自己在那血泊中拼搏超越一場。陽光斜射在我被風吹散的髮絲上,從未感覺有如此溫暖與光芒。我想起曾經所浪費的青春。少年,別犯傻了,青春,沒有綵排。快努力超越吧,再不瘋狂我們將會被時光而磨洗年華了。超越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就用青春化為力量,超越那前方。路途雖遙遠,超越無止境。

  初三:林雅馨



青春可以精彩 標籤:可以作文 可以嗎作文 你可以作文 我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