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家在哪兒700字作文

我的家在哪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間二三月,輕?微微地吹拂着,如毛的細雨無因地由天上灑落着。花、草、樹木皆如趕赴市集着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燕子波波和它的同伴們從南方飛回來了,卻發現它們原來賴以生存的老屋變成了一棟棟摩天大樓。它們不得不踏上了尋家之路。 

  它們來到了一個熱鬧非凡的大森林中,大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小狗波比、小貓麗麗、小猴皮皮……它們定居了下來。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有一天一群人圍滿了大森林。啊!原來他們是來砍伐樹木和獵殺動物的,眼看一棵棵樹木倒下,一隻只動物死去。波波急中生智,大呼一聲:“朋友們,跑呀”!便與一些動物衝出了大森林。 

  波波飛到了一個村子,一棵大樹招呼波波說:“可愛的小燕子,你住我這兒吧!”波波回答說:“大樹爺爺,謝謝您,我就住下了。”波波在樹上孵了三四隻小鳥,自己當了媽媽。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但好景不長,村子內建起了一座化工廠。每天,那家化工廠的煙囪都會飛出一條兇惡的“黑龍”,用自己的毒氣殘害周圍的生靈,波波的那幾個孩子被嗆得頭暈眼花,大樹爺爺說:“小燕子,快走吧!“黑龍”實在太厲害了,快走。”波波收拾好行李,含着熱淚朝遠方飛去。 

  波波又來到了一片大樹林,看到這兒空氣清新,便住了下來。不久,這片樹林外也建起了工廠,每天排出許多工業、生活廢水,把周圍的池塘弄得又黑又臭。有一天,波波帶着孩子們去喝水,才發現水已根本不能飲用。沒辦法,波波和孩子們只好再度搬家。 

  波波來到了一座城市,在一棵小樹上住了下來。三天後,幾個小男孩看見了它們,頓時渾身來了勁,拿起石塊向它們丟去。波波又一次失去了家。 

  波波又來到了電線上、屋檐下……,卻始終沒有找到一個家。波波深情地說“我的家在哪兒?”

我的家在哪兒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在哪兒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