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在哪裡300字作文

我的家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隻小鳥悲傷地飛來飛去,始終找不到它的家---森林.它飛呀飛,飛呀飛,終於找到一小片森林,它在那兒安了家,可是沒過多久,有一些人來砍樹賣錢.小鳥的家沒有了. 

  小鳥很傷心,這時,它的同伴來了.小鳥對它們說:"我是朋友們,我們的家沒有了,我們在哪兒安家落戶呢?沒有了家,我們會受到風吹雨打,會凍死的.我多麼希望人類能給我們鳥類一個家,我們也是有生命的啊!””"是啊!可是人類為了錢,把我們的家給毀了,人們住上了舒適的房子,而我們卻要遭受風吹雨淋.人門怎麼那麼狠心啊!我們也需要家,哪怕沒有人類的家好,我們都願意.現在我想人們還我們一個家---森林!””小鳥的同伴說. 

  唉,它們可真可憐啊!我們人類現在有家,到後來也會失去的.為什麼呢?如果我們人類把樹木都砍完后,洪水和泥石流就會向我們的家衝去.到最後,我們不僅沒有了家,也沒有生命.如果我們保護森林,那麼我們的家就是一望無際的綠色家園,那該是有多好啊! 

 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會美好!一切都會變的更美好!

我的家在哪裡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