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家在農村2350字作文

我的家在農村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以前她也沒覺的有什麼,但是人長大了,總會有自尊心的。

  來運放完牛,回到家中,看見娘在給新生的小弟弟來福餵奶。以前只要來運提及這個問題,娘都會生氣。這次來運鼓足勇氣,走到她娘身邊,無論如何也要知道。“娘,為啥俺不能和其他孩子一樣去上學?俺也想上學。”

  這次她娘的反應也一樣,伸出手打了來運一巴掌:“你不知道咱家多窮嗎,你還想着上學,你上學了,你弟弟怎麼辦?”

  來運的眼淚不掙錢的流了下來:“俺,俺可以邊上學邊掙錢,一定讓來福上學。俺三妹也上學了。”

  來運她娘吼的更大聲了:“你還知道你三妹去上學了,家裡需要錢你不知道嗎?你要去上學了,你二妹也嚷着要去怎麼辦,你養她啊。”

  “我......”

  “行了,別我了,你二妹在做飯,去幫她。”娘似是習慣了,又像無事的時候一樣命令來運。

我的家在農村2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