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在哪裡700字作文

家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對於剡山小學三(1)班的同學們來說,最有趣的要數上班隊活動課了。 

  終於,今天同學們又迎來了一節班隊活動課。大家早早地來到教室里坐好,紛紛討論着這節課的內容,猜想着老師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這時,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興奮地坐在位置上,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老師來了!老師一走進教室,五十四雙眼睛就像探照燈似的齊刷刷地一起朝老師的手裡看去,可是,當看到老師的手裡什麼也沒有的時候,大家好失望!老師從我們的眼神中讀懂了一切,她笑咪咪地看着我們,顯得那麼胸有成竹,但是她卻又不說話,就這樣看着我們微笑。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呀?此時的教室里安靜得就是一根針掉在地上同學們也立刻能夠聽得清清楚楚。老師清了清嗓子,微笑着問了大家一個問題:“你們知道你們的家在哪裡嗎?”教室里立刻熱鬧起來,這麼奇怪的一個問題,誰不知道自己的家住在哪裡呀!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老師擺出了一個手勢,示意我們舉手回答。教室里頓時出現了一片“樹林”,“樹林”里的“小樹”筆直地站着。老師點了幾個同學的名字,有的說我家住在盛都花園,有的說我家住在杭州......其中,回答得最好的一個同學說:“中國是我們的家。”掌聲熱烈地響了起來.這下,我的腦袋瓜開了竅,我趕緊舉手.老師看我這麼興奮,就叫了我的名字,我從座位上站起來,不緊不慢地說:“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掌聲更熱烈了。老師也興奮地點了點頭說:“任怡青同學回答得非常好,我們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愛護地球,保護環境是我們大家的責任!” 

  “你和我,心連心,共住地球村......”不知哪位同學帶頭唱起了這首北京奧運主題歌,轉眼間嘹亮的歌聲在教室里回蕩,快樂的神情在老師和同學們的臉上跳躍...... 

  “ 叮鈴鈴”!這時下課鈴聲響了,多麼難忘的一節班隊活動課呀!同學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教室。

家在哪裡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