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在大草原500字作文

我的家在大草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在大草原 

  很久以前,天上下來了一位仙女,她長的既漂亮,又聰明,可是,她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 

  她走了很長很長的路,不分日夜,到了一個小村落,這個小村落叫平靜村,這裡天天都是安靜的,人們從來不大聲說話,因為這裡有一顆珍珠,如果把它吵醒了,那所有人將會被它殺害。 

  仙女得知了這個消息,想幫助老百姓,可是,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吃東西了,她暈倒在一個老婆婆的家門口。一天,老婆婆出來 

  散步,看見了她,於是就把她帶回了家,老婆婆是一個善良的人,有一天,仙女終於醒了,她看見老婆婆慈祥的面孔,就對她說:“謝謝你救了我。”仙女的身上有一根仙女魔棒,她只要一揮,這顆珍珠就會飄到海里。 

  有一次,她在珍珠身上一點,頓時,一陣海風吹過,珍珠走了,仙女變成了真正的人,她的衣服也變了。 

  從此,這裡不再是荒涼的草原,而是充滿生機的大草原。 

  仙女說:“我在人間比在天上快樂多了。”人們說:“這次可不是你救了我們,要不然,我們永遠都被這害人的珍珠看管着!” 

  仙女聽了,感動的說:“我的家在大草原!我永遠不會離開” 

  後來,這裡改名為幸福村。 

  從這以後,人們都過着安寧的生活!

我的家在大草原 標籤:大草原作文 內蒙古大草原作文 美麗的大草原作文 蒙古大草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