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生活800字作文

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歲月如白駒過隙,我走在成長的海灘上,驀然回首,擺在眼前的是那一串串記憶深處的幸福瞬間,一陣海風吹過,浪花便帶着幸福記憶涌到我面前。

  幸福其實很簡單,雖然平凡卻有着一縷清幽而淡遠的醇香;又像一抹陽光,雖然稀少,卻有着五彩繽紛的美麗。

  也許,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也許,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團圓;也許,幸福是“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樂趣;也許,幸福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喜悅……

  付諸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源於靈魂深處的喜悅。當天空慷慨地灑下清涼的細雨,當大樹快樂地吐出清新的氧氣時,當蜜蜂辛勤地釀成甜美的蜂蜜的,他們的內心一定充滿了喜悅和驕傲。它們的生命因此更有光彩,更顯得瑰麗。

  這就是幸福。

  憂傷是一種幸福,一種獨特美麗的幸福。憂傷是塵世的一絲落煙,飄飛的我們追求着幸福,逃避着憂傷。可是靜靜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憂傷也是幸福。在憂傷中,我們學會了堅強,我們笑對挫折,善待失敗。在憂傷中,我們感受到“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希冀,因為在憂傷過後我們一切都會重歸明朗。當黑色的雪融化在天空里的時候,憂傷依然會給我帶來幸福,在憂傷中我們會感悟到人生真諦。這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生活中。清晨,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來到餐桌時,媽媽早已為我準備了熱騰騰的早飯;傍晚,當我走出校,來到路口的時,總會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那裡定格——是爸爸。每當這時,我總會心存感激。我體會到了我與父母之間的親情和他們對我的殷切期望,更真切地品味到了幸福的內涵。

  也許,人們擁有各自快樂一瞬間時,幸福已悄悄地降臨到他們身邊,只有自己用心去體會時,才能感受到幸福帶給自己的悠然而至的幸福,如歌聲般悠揚婉轉。

  也許,幸福是歲月的合奏;也許,幸福是時間的重奏;也許,幸福是思緒的獨奏,也許是懸崖勒馬的醒悟……

  清涼的海風拂面而來,將我的回憶吹散,我沉醉在氤氳着幸福的海風裡,盡情地揮灑心靈的感受和憧憬!



幸福生活 標籤: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