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色家園”里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綠色家園”里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想縱情于山水間嗎?那就來我的家鄉——雲和吧!青山、綠樹、梯田、小橋、流水、人家,雲和是一座有着大自然獨特味道的美麗山城,有着中國最美的梯田——梅源梯田。你們想知道雲和有多美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陽春三月,綠油油的山上總不時冒出幾抹紅、黃等色彩,那是杜鵑、山茶花怒放了。微風中,一望無垠的田野上翻滾着綠色的波浪。油菜花來鬧春了,頑皮的她給原本綠色的田野妝點上了片片黃。一排排綠柳吐出新芽,給浮雲溪換上綠色的新裝。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期待着下課,期待着去郊遊。聞着花香,不管是漫步浮雲溪邊,還是去放風箏,都是一件美事。

  不知啥時,山上的綠色變得更濃了。原來是夏天已經來到。老人們總喜歡坐在中山街的大樟樹下喝喝茶、下下棋,有說有笑的,很快樂。孩子們去哪了呢?噢,原來他們都在浮雲溪里游泳、捉魚呢!一些小姑娘在溪兩岸拋起一朵朵小浪花,好看極了!頑皮的小男孩則把石子扔到清澈見底的水裡,讓小魚四處逃散。小溪的流水溫柔地從孩子們身邊流過,炎熱、汗水一下子被沖走了,真涼爽!

  秋風送爽,風兒溫柔地敲打着家門,老太太打開紗窗說:“孩子們,秋天來了,快出去看看吧!”孩子們“轟”的一聲全跑出去,提着籃子來到果園裡去摘果子。果園裡的果子可不少!黃的梨、紅的蘋果、紫的葡萄……

  冬天,白雪一片,連山上的兔子都不知道躲哪兒去了。孩子們打雪仗、看雪景、堆雪人……一個頑皮的孩子搖了一下樹枝,雪掉下來,自己竟變成了個“小雪人”,真是有趣極了!

  誰不說俺家鄉美。我為自己生活在雲和這樣一座美麗的城市而感到自豪。

“綠色家園”里的幸福生活 標籤:綠色家園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