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上網族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上網族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活潑開朗、幽默!呵呵,你說對了。所以我不是一個宅男,要我寫宅男族的生活,怎麼會寫得出味道呢?但我有一個愛好——上網。 

  大家一定要區分一下,我是上網族,而並不是打遊戲族。放假的時候,我總是奮鬥與筆紙之間。但,那只是早上的行為。下午,我就開啟我心愛的電腦。我迫不及待地登錄QQ,一時間,所有離線的消息都如潮水般湧來,“滴、滴”的聲音幾乎長鳴着。幸好我的電腦承受能力強,不然,早就死機了。看看好友們,那一群打遊戲族依然在前線奮鬥着。科和浩的“穿越火線遊戲中”,聲的“戰地之王遊戲中”,淳的“QQ三國遊戲中”……看來,我們要為這些“戰士”祈禱,希望他們不要“走火入魔”。我呢,就和朋友們笑談人生,和兒時夥伴回味遊戲,和同學們暢談作業(注意:是作業哦~),和老師領悟哲理……在無話題的情況,我就當一回“賊”。偷你的牧草,搶他的蘿蔔,劫她的葫蘆……在大家“防護警覺高”時,我就當“歌神”。懷念以前的時候,我就會跟着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命運不是轆轤》……紀念一代天王MJ的時候,我就會跟着唱《You are not alone》,《We are the world》……心血來潮的時候,我就會跟着唱《犯錯》、《全是愛》……在口渴時,我就轉行,成了一個“體育運動員”——去衝浪。在百度,搜索一下諸葛亮、姚崇、張居正等人的豐功偉績,感嘆一下中華民居炎黃子孫的智慧;觀看flsh賀卡,感嘆人們的高超技術;欣賞網上的作文,感嘆一下人們的文采……經過這些,我才明白,自己原來是這麼渺小的。 

  一、兩個小時已經過去了,我一天的上網生活也基本結束了。下面,希望大家跟我做一下:按一下鍵盤上的開始鍵,然後快速按兩次字母“U”。就這麼簡單。

上網族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