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好的幸福生活800字作文

美好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幸福是神秘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人說,幸福就是家庭美滿、一生平安;也有人說,幸福就是豐衣足食、身體健康;還有人說,幸福就是金錢加慾望……每個人的幸福又是不一樣的。

  歷史是悲哀而又美麗幸福的。中華民族從鴉片戰爭的爆發走來,經過列強的侵略開始近代化的探索,再到“星星之火”——共產黨的成立,最後是天安門前那響徹寰宇、驚天動地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國人民飽受屈辱,終於迎來了今天美好而幸福的生活。然而,我們在生活中卻時常聽到人們有太多的抱怨和不幸,那是因為我們只仰望天空,而沒有腳踏實地。其實,幸福就在你每天經過的路上,就在酸甜苦辣的生活里,更在一點一滴的快樂中。

  看!一個小男孩不安分地站在爸爸的車架上,雙手撐着爸爸的肩膀,做着鬼臉。他們的身邊,一個賣菜的婦人——也許是小孩的媽媽吧,一邊憐愛地笑着,一邊仍不忘提醒孩子“小心點兒”。孩子頑皮地眨眨眼,奶聲奶氣地說了一聲“基(知)道了”。要不是黨,怎麼會有這樣甜蜜的家庭呢?

  夕陽下,一位老頭兒踩着特製的三輪車,後面撐着一把花傘,傘下坐着他的老太婆。他們談笑着,合不攏嘴,哼着小曲奔向老年大學的方向——他們是老年大學的“學生”,那裡還有他們的“同學”。他們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慨,只有無限的喜悅,構成了一幅幅絢麗多彩的“夕陽紅”。沒有黨的好政策,會有這一幅幅“夕陽紅”嗎?

  某菜廠里,一對賣童子雞的年輕夫婦,正忙得不可開交。他們是一對下崗工人,有誰知道他們的坎坷經歷呢?從他們大汗淋漓的臉上,我看到了他們的充實;從他們笑呵呵的聲音里,我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沒有黨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永遠跟黨走,我感受生活的美好;永遠跟黨走,我感受人生的快樂……作為新時代的弄潮兒和未來的接班人,我們要努力學習,為建設幸福中國貢獻力量!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詹小均

  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三:詹小均



美好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說好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