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生活1100字作文

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因為自己總是做出一些讓人出乎意料的蠢事,於是就被好友冠上了笨的稱號。

  又因本人外形不佳,被本班同學榮譽地稱為豬,開是很不樂意,但在同學的花言巧語的攻擊下(因為他們說豬很可愛,又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比人還聰明呢,況且今年又是豬年,金豬可是吉祥的象徵喲),為了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我稀里糊塗的就成為了一隻可愛的豬了。

  第一部分笨

  一日,與好友雪走在上學路上,我突然心血來潮,編了這樣一組整人的問題:

  問:你是豬,對嗎?

  答:當然不對。

  又問(快速地):你不是豬,對嗎?

  答者由於沒有聽清題,而且又在上一題的錯誤指引下,很容易說出:當然也不對。

  呵呵。帶着這樣的陰謀,我心懷鬼胎地問雪,但是她識破了我的圈套,沒有上當。唉,失誤啊。於是,在笑鬧中,我倆一致決定,到學校去整別的同學。

  到了學校以後,問了幾個同學,其中有一個上當了的同學讓我頗為自豪,因為他是我們年級成績最好的同學,哈哈!就在我得意洋洋之際,雪突然將這個問題問了我一遍,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一時得意忘形,我被套了進去,雪便哈哈大笑起來,而我,已經握着我可愛的豬蹄蹄準備摧殘她了。

  又有一日,是我做值日的時間。

  因為安排值日的與我關係不錯,於是就徇私讓我做了最輕鬆的活??洒水。

  每次灑完水后都要把洒水壺放在窗戶下第上。

  就在那天中午灑完水后,我照常到窗戶下放洒水壺。就在我直起腰的一瞬間,我可愛的腦袋便和窗戶親密接觸了。全班哄堂大笑(原來我這麼有吸引力?),接着,我便在眾目睽睽下,揉着腦袋走回到座位了。

  第二部分豬

  同學榮幸的把我稱為豬還有一個原因,那是因為我有一張貪吃嘴。只要我所到之處有美食,那就一定有我在裡面穿梭的身影。我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被我遵奉為人生格言之一:寧當飽死鬼也不當餓死鬼。怎麼樣。夠貪吃吧?

  因為我的貪吃,所以呢,一直對外宣稱我要減肥,但每當我下決心要減肥時,身邊的好友又總是拿香噴噴的食物誘惑我,還美其名曰是用來檢測我抗誘惑的能力的,唉,沒辦法,誰叫我是美食的俘虜呢,就這樣,她們用來誘惑我的食物在我的饞嘴下,咕嚕咕嚕地進了我的胃裡了。

  除了貪吃以外,我還有一個特點和豬豬很像??懶。

  每天早晨起床后,老媽常責備我要疊好被子,我卻用極其懶散的口氣說:晚上要睡的,現在疊好了,晚上難地鋪開。聽了這話,她無可奈何地望了望我,然後搖搖頭,嘆聲氣,上班去了。

  但老媽並不是拿我沒有辦法,她總是在我玩電腦的時候,用我親愛的電腦威脅我??不疊被子就不準玩電腦,迫於這樣的壓力,我只好無條件的屈服了。

  唉,沒辦法,我身上諸多特點還真有一點豬性。也許這因為這些優越條件,爸爸媽媽才格外的喜歡我,愛我??因為正是它們讓我成天活活潑潑,健健康康的生活。



幸福生活 標籤: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