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要的生活平凡卻很快樂! 

  NO.1 大海邊的日子 

  我想像海子那樣,在大海邊搭所簡易的小木屋,放幾件簡單的傢具,在桌子上,擺上我喜歡的鮮花.然後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找一個可以觸碰到海水的大石頭坐下,等待着海上日出的出現.接着我要打開小屋裡的窗戶,讓海風和陽光來參觀我的家,而那時我便要伏案寫作,記錄下我每天的心得.夕陽西落時,我在鋼琴上彈着我喜歡的曲子,把它送給大自然.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便要抬個小凳子出來坐會兒,看看滿天的星晨,向它們說說我的快樂. 

  NO.2

  草原上的生活 

  我也向外着“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底現牛羊”的草原生活.我要和我的家人在一條小河邊搭個帳篷,在帳篷的外面栽上好多好多我喜歡的小花兒,在春天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鳥語花香的場景了.然後我們在草原上騎馬奔騰,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洗禮.累了,我們就下馬,躺在草原上玩玩,看看萬里無雲的天空.接着跳進那條緩緩流動的小河中,一起捉魚啊,打水仗啊……而在晚上的時候,我們就圍着點燃的篝火載歌載舞。 

  NO.3

  天涯海角隨我走 

  我也盼望着週遊世界、流浪天涯的日子。我想要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完成它。在中國的時候,我們會去自然界形成的風景,如黃山、九寨溝、廬山;去歷代皇家貴族的園林,如故宮、蘇州園林;去看看與天堂齊名的蘇杭,美麗的雲南大理,嬌柔的江南水鄉……在國外的時候,我們會去參觀浪漫的巴黎,充滿藝術氣息的羅馬,水上世界威尼斯,聞名世界的悉尼歌劇院……我們會看盡世界上所有美麗的藝術品,去盡情體會世界的美麗。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不想為了自己工作上的成就去捲入社會上的風風雨雨,也不想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而把原本純潔的自己給玷污了,我想要的僅僅只是平凡而又的生活!

幸福生活 標籤: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