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小就生活在衣食無憂的家庭,雖然爸爸常和媽媽說“窮養兒,富養女”,可我知道,他們也就是說說而已,對於我這個兒子的要求幾乎都是百般滿足的,也許,在別人看來,這就是幸福,可說心裡話,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

  那是我九周歲生日的那天,由於高興,爸媽都多喝了幾杯,在從酒店下樓的時候,他們都忙着自己急急的往回走,在走了不遠的拐角處,媽媽也許是見我沒有跟上他們,突然的停住了腳步,滿臉怒容的返回,正準備好好訓斥我做事“拖拉”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了媽媽張着嘴巴驚訝不已的表情,一時間在酒店樓梯上的行走的人都停下了腳步,靜得幾乎聽得到繡花落地的聲音,看到媽媽那種發自內心的高興的淚水嘩嘩的順着臉頰流着,我彷彿聽到了媽媽流在淚水裡的潛台詞:”孩子,你真棒”。就在我不解的皺起眉頭的時候,聽到了姑媽,大姨,還有酒店服務員幾乎同時發出的聲音,我臉一下子臉紅紅的不知所措起來。

  “你們顧己跑了,只有我這小孫子想着來扶我下樓梯了。”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疼愛的撫摸着我的頭開心的對着爸爸媽媽說。我這才一下子明白過來。

  “兒子,好樣的。”爸爸帶着酒氣將我摟在懷中說。我繼續的扶着老奶奶一步一步的走下樓梯,心裡像灌了蜂蜜一樣的甜。

  “真是好樣的,從小看大,現在的社會有這樣的孩子,難得呀。”酒店的服務員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我那時感到了全身從未有過的舒暢,不經意想到了我們學校寫在牆上的校訓:“成人成才成功”。爸爸也許和我想到了一塊,讚許的沖我豎起了大拇指。突然間,我感覺到了那些新玩具,新遊戲帶來的短暫的快樂所無法比擬的幸福。因為,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讚許。

  從此,我成了親戚朋友教育孩子的典範:“你看人家多懂事……你要好好學學……”你說,還有比這更幸福的生活嗎?

  江蘇泗陽眾興小學五(七)班五年級:徐晉橈



我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