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讀《王二小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讀《王二小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的早上,我讀了王二小的故事。

  九月十六日那天早上,敵人去王二小的家“掃蕩”。王二小為了全村人民的性命和山溝里潛伏着的後方機關,被敵人抓住帶路,他假裝順從自有主張。王二小把敵人帶進八路軍的埋伏圈時,敵人才知道受了騙,敵人把王二小摔死在大石頭上。

  讀了這個故事,我的眼淚直流,心裡不禁想起來:我要向王二小學習不畏艱險的精神,在學習中遇困難時,堅決不當逃兵,努力去面對困難,我還要學習王二小這種寧可犧牲自己也要保護鄉親們的精神,熱愛我們的班集體,維護我們班的榮譽,積極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協助老師,要成為老師合格的小助手。

  在學習和生活中,不會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我會在那些波折中慢慢成長起來,我會加倍珍惜革命前輩留給我們的幸福生活,努力把幸福快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讀《王二小故事》有感 標籤:來之不易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