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椰子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一個椰子的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椰子。

  一天,我在樹上睡覺時聽見兩個人正在對話:一個女人對一個買椰子的小販說她要買一隻椰子,還說我這個椰子好,要買下來。於是,我就在樹上被捅了下來。

  到了那個女人家裡,我被他家富麗堂皇的裝潢迷住了:豪華的裝修、六十寸3D電視、瑪莎拉蒂豪華轎車……我被放在了桌子上。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到一股刺痛——我被打了一個洞!我要被吃了!正當我在祈禱不要死的太慘時,那女人喝了一口我的汁水,然後,她吐了出來:“這是一隻變質了的椰子!”於是把我扔出窗外,我掉到了地上。

  我絕望了,我被一個清潔工撿了起來,裝進了垃圾車。在車裡,我看到了無數曾經的朋友。他們有的被敲碎,有的被砍成兩半,都在痛苦的呻吟着。突然,垃圾車的門打開了,我們進入了一個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一個貧民窟里。

  我被一個黑人小男孩撿了起來,他說:“好大的一個椰子殼啊!我又能踢足球了!”我被帶進了他家,他家除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外,什麼也沒有。第二天,正當他在踢着我時,我們被一個足球教練發現了,那個教練說:“你踢得好用功啊,我送你一隻足球吧!”他有了一個足球后,練得更用功了。不久就可以把足球踢到幾十米外的一個水桶里了。

  聖誕節要到了,那個小男孩跑到教練門口挖了一個用來插聖誕樹的大洞。教練發現了,很感動,說:“不要挖了,明天到我的訓練場去吧。”

  過了幾年,那個小男孩為巴西奪得了首個世界盃冠軍。他就是——貝利。

一個椰子的幸福生活 標籤: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一個人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