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個冬天,我們一起哭泣600字作文

這個冬天,我們一起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起走,淚眼朦朧。

  ——題記

  寒冬,冬雪,雪地。

  我們,一起,放聲,哭泣。

  寒風吹打着我們的臉頰,而我們卻躺在柔軟的雪地上。仰望那蔚藍的天空,漫天雪花飛舞着,飛落在樹梢上,給樹們穿上了一件潔白而華麗的新裝;飛落在屋檐上,給房屋戴上了一頂新帽;飛落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回憶起那美好的時光——已變成眼下將要離去的淚水。

  放聲的笑着說著那些着過去的彎路。

  “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那種離愁滋味又有誰能品懂!課間歡笑嬉戲,課上勤學思考,春遊時歡歌笑語。一幅幅、一朝朝。畫面像幻燈片一樣播放在腦海里。他在腦海里一幕幕的浮現,又一幕幕很快地就要遠去。如此的叫人不舍,不舍那初三生活,時間飛逝,一切都像在看苦情劇的電影,到結尾時總會讓讓人揮然淚下。

  想到那時,眼淚已不知覺時落下,儘管我們竭力阻止想讓時光倒流,但還是抵擋不住那來勢洶洶的淚水。看着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數着中考倒計時,我們所在一起的時間已不多,那些可貴的天真與單純,我們都回不去了。還有那用手勾勒出來的正方形天空生出無邊幻想的日子,再也不回來了。

  看着那一張張淚流滿面的臉,我笑了,他們也笑了。笑的那麼可愛,那麼無邪。我們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雪,一起走着。

  我們走在冬季的道路上,雪花有我們同步,我們知道會分開,但我們不能止步。

  我們走在冬季的道路上,雪花有我們同步,我們會記住心中的那份友誼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走在冬季的道路上,雪花有我們同步,我們彷彿聽見心中的那種聲音。

  冬天裡的哭泣。

  我們放聲的哭泣,哭泣那我們將離去的友誼。哭哭的笑着……

  初三:李翔



這個冬天,我們一起哭泣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