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個冬天很溫暖600字作文

這個冬天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冬天很溫暖 

  你看,太陽照耀下的大地多麼溫暖!有小河的流水,有歡聲的笑語,有……總之,一切都那麼讓人感到溫暖。 

  太陽照耀下的校園是多麼迷人: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朗朗書聲傳遍校園,美麗的歌聲灑遍校園角落…… 

  啊,好美! 

  我與她手拉手,走在校園的操場上,聽着書聲,聽着歌聲,真想把這段美好的小學生活給珍藏起來。 

  我說:“我們明年就要分開了,在這紅旗下。” 

  “恩,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不要流失。”她望着梧桐樹那飄落的樹葉,惋惜地說。 

  “是啊,我也不要它流逝。這裡有我這麼多的朋友、同學,有我可敬可親的老師,有我一生最值得珍藏的回憶……” 

  我把她的手握得更緊了,她也會意的把我的手握緊了。 

  她說:“如果初中我們不在一起讀,你會把我淡忘嗎?” 

  我看着她渴望達到答案的眼神,堅定地說:“不會。你是我一生中第一個朋友,也是影響我一生的人,我怎麼會忘記呢?” 

  我們倆一同將頭轉了過來,然後,相互面視,笑了…… 

  “那你會忘記我嗎?” 

  “不會,當然不會。”她幾乎沒有考慮。 

  她還說,我在她哭泣的時候安慰她;在她害怕、恐慌中給了她目標,給了她信心;在她最孤獨的時候與她做伴……她說著說著眼睛就濕潤了,我也回想她所說的一幕幕,傻傻的笑了。 

  “那我們都不要忘記對方……”我倆幾乎同時轉過頭來,同時說了這句話。“還有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倆在五星紅旗下許下諾言;在太陽升起的地方許下對友情的回憶,儘管是在寒冷的冬天,卻溫暖了彼此的心房……

這個冬天很溫暖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