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冬天600字作文

這個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料峭的西風把天空刷的愈加高遠,當陌上阡頭的孩子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當遼闊大地無邊的青草被搖曳的株株枯黃,邁着輕盈而堅定的腳步,冬已經漸漸深濃了。 

  蒼白而溫煦的的陽光落在我的手上,剎那間,我似乎有了一種被牽手的感覺,藏於歲月深處的感動在這個季節重新成就成一種完美,那曾經起起落落,漸漸平淡成記憶的生命中的煙火,在這冬日的寂靜里,瞬間綻放成五彩的雲朵,又碎成一圈一圈的漣漪,蕩漾…我看見所有美好的事物,在願望里閃現光芒,呈現出一種無法收藏的美麗,一種無人言說的深刻… 

  我欲轉身而去,陽光卻在我身後變得愈加深沉起來,像浩瀚澎湃的大海懷抱着千軍萬馬奔向無邊無際,毫不吝嗇地揮灑着溫暖和滋潤。那光禿禿的疏落的樹榦和枝椏,沉甸甸掛滿了孤獨的夢,鐵鑄也似的直刺着高遠的天和淡淡的雲,拒絕所有華麗的喧嘩,孑然傲視着這片蒼茫的土地。好似夜沒有流盡的淚,粒粒晶瑩純潔的白霜在陽光里慢慢升騰,像天使一樣伸展翅膀飛向夢幻的天堂,那舞動的風中充斥着一種奇妙的味道,是陽光的味道,來自於初雪的夜晚,它吹動我的衣袂,在我的心底舒緩着漫天飛舞的羽毛… 

  靜靜地站在那裡,我好像化成了一棵樹,站在歲月的邊緣,感受着冬天的冷意和料峭,還有一絲久別於心的纏綿,悄悄地徘徊在心靈的一角。我知道,冬天開始的時候,我就收縮了我的靈魂,不再放逐,我站在過去的路口,在這個冬天打點行囊,從季節的這一頭穿向季節的那一頭,如同是從城市的一頭去到那一頭,我相信在生命輪迴的春季來臨時分,我會以新生的逍遙傲立綠意的枝頭!

這個冬天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季作文 那個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