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個冬天,我和他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這個冬天,我和他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冬天,我註定和他有個約定,這個約定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翩然而至……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它悄悄的來到了我身邊,我一無所知,大概是覺得我不把它放在眼裡吧,它開始瘋狂肆虐,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耳邊似乎是聽到了它得意的笑聲…… 

  終於,在它入侵的幾天之後,我發覺了不對勁,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要知道,它早已在它的戰略要地安營紮寨了,我對它陰陰地一笑:“小樣,看我怎麼收拾你。”於是,我和它的約定正式開始履行各項條款—— 

  你說你決不放棄,我就與你奉陪到底,看看最後誰的耐力最夠,說話不算數的是小狗。 

  你說你馬力強勁,一定會一舉攻下所有的碉堡,我就嚴陣以待,誓將約定進行到底。 

  你說你已經準備充足,隨時準備開戰,我就紳士風度般的說:“你先請,誰怕誰.” 

  你說你要舉手投降,我偏不信這套,你這招“圍魏救趙”,其實已經老套,我們光明正大,看誰是最後贏家。 

  我管你《孫子兵法》是否爛熟於心,你這又是在耍什麼花招,我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熱水,暖手袋,藥膏,我一齊上陣,看我不把你拿下,勸你還是乖乖束手就擒,別再垂死掙扎,你始終是死路一條,所以,現在我和你的約定從此時bye、 

  這個冬天,我和你的約定,你失敗無功而返,希望永遠別再看到你.唉,你這該死的凍瘡!

這個冬天,我和他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