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冬天600字作文

這個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冬天

  寒瑟的風把天染得愈加地藍,和煦而溫暖的陽光落在身上,給人感覺這個冬天並不冷。遼闊無邊的大地籠罩着生命的凋落,秋葉沉澱、落葉枯寂,竟給人一種無法說出的感覺,當目光觸及株株青草被搖曳的枯黃,頑強—頑強—再頑強,堅韌與坦然,這種現象呈現出一種令人無法收藏的美麗,心被掩飾不住的微微震顫起來

  嚴寒中,到處都是生命美麗的景象:那透過寒風在賣紅薯老人的身影…普通勞動者們進行艱難的工作…萬物隨風枯落的景象,一切的一切都正經歷着人生的“冬天”,困難交加,但始終必須要向生命前方前進……

  那一抹綠也悄然挺立着微小的頑強…

  雪,盼望了很久的雪,終於下了。經過一場小雪的過渡后,大地絲毫沒有留下痕迹,一切煥然一新。而在大地之中,小草仍然在挺立,邁着輕盈而堅定的腳步像新春迎去。我靜靜地站在那裡,凝望着小草,眼中被它那片綠所充斥,明明只是很小的植物,卻偏偏看起來那麼頑強,那麼雄偉,那麼高大,一點都不弱小……彷彿融入了天與地,平凡來自於重重的阻撓,偉大來自於坎坷的路途……

  樸素大方的身姿,蘊逸着簡單而蓬勃的美麗。雖沒有鮮花的絢爛和芬芳,卻擁有碧綠的清香,淡淡的香瀰漫歲月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光輝!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代表着生命的偉大;代表着頑強不屈的精神;代表着希望;代表着堅強;代表着奉獻精神;代表着永不低頭、永不服輸的精神……寧靜致遠,快樂自足……值得我們學習

  我由衷地讚美你!

  初二:桑心笑



這個冬天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季作文 那個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