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的beyond900字作文

永遠的beyond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BEYOND,可以是超越,可以是前衛,可以是不可估量……,不知道何時,有四個熱血青年用音樂和理想把它升華成了一種不可磨滅的精神。 

  十幾年來,有一個人用他那滄桑憂鬱的嗓音歌唱着這個世界。有人說他十多年前就離開了,有人說他從未曾離開過這個世界。我不知道究竟哪一種說法更為準確,我只知道,那個人沒有離開過我的心靈世界,他的音樂與精神沒有離開過這個世界。 

不用說你們出道時的滲淡,家駒,我知道你艱辛;不用說你們十年奮鬥的結果,我知道你輝煌;不用說你離去后BEYOND的低落,我知道你不甘;不用說今日BEYOND的成就;家駒,我知道你會很欣慰。 

歌迷流了二十幾年的淚水告訴我,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對你們的愛,即使那時BEYOND曾一度墜入低潮。 

  你總能堅持世上的真理,高呼着世界和平,一直怒斥着香港只有娛樂圈而沒有樂壇。我沒有資格去評論香港音樂界到底是什麼樣,也不用去看你的怒斥起了多大的作用。但你那面對龐大的娛樂圈仍然直言不煒的勇氣,委實值得我們每一個歌迷為你感到驕傲。但一切都是那麼突然,就像有的報道說的一樣:誰也沒有想到,逃離了一個娛樂圈,你會在一個更龐大的娛樂體系中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成千上萬的歌迷流着悲痛的淚,他們不僅為偶像的離去而流淚,更為失去了一位精神領袖而流淚。 

  而今天的BEYOND三子,繼續堅持了十二年,要在BEYOND最輝煌的時候解散了。BEYOND奮鬥二十二年,在人們心中卻存在於永遠。面對解散這個結局,我心痛,但我也理解。 

沒有了家駒的BEYOND,是失去了靈魂的BEYOND,他們的奮鬥更加艱辛。但BEYOND終是BEYOND,用堅強、樂觀與不屈又抒寫了一段可悲可泣的故事,實現了他們共同的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 

  “多少次迎着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家駒,他們也累了,畢竟BEYOND給他們的壓力太大,他們實現了樂隊的理想,也該去拓展個人的空間,去實現個人的理想了。曾有BEYOND迷揚言如果BEYOND解散集體自殺,我並不感動,只是覺得質疑,這像BEYOND迷說出來的話嗎?我們應該相信BEYOND,理解BEYOND。就像家強說的:“現在的BEYOND已不再完美,但我們會在缺陷中做到最優秀。”我相信他們以後不管怎樣發展,仍然會堅持心中的理想,堅持BEYOND的超越精神。 

  不該走的人走了,留下的遺憾已不可彌補,只願以後的BEYOND越走越輝煌。

永遠的beyond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money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