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寶貝loveyou永遠、永遠…500字作文

寶貝loveyou永遠、永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可以挽回, 

我願放棄一切…… 

只是為了, 

挽回一場, 

本就不該開始的情誼…… 

寶貝,別走,我們說好了,不離不棄…… 

寶貝,別走,我們說好了,有難同當…… 

寶貝,別走,我們說好了,有福同享…… 

寶貝,別走…… 

  寶貝,我們的誓言,你忘記了么?作廢了么?為什麼要狠心拋棄我?只是因為他么?! 

寶貝,你走吧,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寶貝,你走吧,誓言作廢了…… 

寶貝,你走吧,我們,到此結束…… 

寶貝,你走吧…… 

  不怪他人,只怪我們,我們的友誼如果堅固,誰還能破壞?!你說過真金不怕火煉,堅固的友誼不怕破壞。可我們,只為了他,毀掉了五年的友誼,這值得么?! 

  怪我,如果我沒有QQ,如果我不加上他,如果我不認識秦迪、黎楓,如果我不接受他,如果他不喜歡我,如果那天我沒去參加聚會,如果我不拉着你等秦迪、黎楓,如果黎楓沒有送我回家……如果這些都沒有發生,我們是不是還會待在一起,形影不離呢?! 

寶貝,再見了,聽你媽媽的話,去另一個城市吧,去找到真正的幸福…… 

寶貝,再見了,留下來我們會傷的更深…… 

寶貝,再見了,孤獨主義者的毒咒不是你可以破除的…… 

Please forget me! 

Pursue your happiness!

寶貝loveyou永遠、永遠…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