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ifindyouloveyou——致某人800字作文

ifindyouloveyou——致某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Love a bad explanation, silly, do not know, may I ask why you secretly watching me? 

  愛不好解釋,懵懂,不懂,請問你為什麼要偷偷注視我? 

  ——尋你我 

  紙是那種泛黃的作業本上的16分之1,一張看起來不起眼,不讓人喜歡的紙上不知讓某人花了那麼多心思去寫,去折完美的心型,聽某人的朋友說,等我離開之後確定我沒來,偷偷夾進我的語文書里。突然地,猛烈地,有些像我討厭的雨,開始那麼煩人,後來慢慢,安靜,溫柔,不聞不問,愛! 

  愛的6個如果,是什麼? 

  LOVE 

  壹 

  ONE: 

  好奇日,2009年某月某日 

  某年某月某天,我建立屬於自己的好奇日,我只要等到那個幸運日,星期三,我的下午,有不太刺眼的陽光照耀着我。我會和某人吵架,打架,會和他做一切我們自己都覺得驚訝的事。我會等着他說一些無聊但可笑的話,會等他做下一秒的事,而且某一件事都讓我遙不可及,讓我從沒想到的事。 

  記得某一天,又是星期三,聽朋友說,她問了某人一個問題,而某個人說的是Can not,不可能。是他先挑起我的好奇,我追問起了,他告訴我的,不好意思是不可能的,某人,我了解,有些厚臉皮,不在乎。可是,誰知我呢? 

  應該持續了5個星期吧,好奇日就斷了…… 

  貳 

  TWO: 

  好奇日,我想毀屍滅跡 

  某年某月某天,我毀了屬於自己的好奇日,我不想延續,不要延續那段看似清楚,但其中又有些茫然的感情。我開始虐待自己,在書桌上刻上幾個深深的“恨”,但過了多久,不知是誰在旁邊添上了個心,一個弧度滑得很優美的心。所以,某年某月某天,某人很敏感,很容易辨別我的桌子。 

  我問:“離了,有合嗎、?” 

  某人說:“ 離了,會合!” 

  LOVE 

  叄 

  THREE: 

  愛,懵懂的詞,卻不知在我和某些人的腦海里徘徊了多久? 

  又是長達一個月,我們兩隻是多了幾句話,其他啊,不重要…… 

  肆 

  FOUR:紙是那種泛黃的作業本上的16分之1,一張看起來不起眼,不讓人喜歡的紙上不知讓某人花了那麼多心思去寫,去折完美的心型,聽某人的朋友說,等我離開之後確定我沒來,偷偷夾進我的語文書里。 

  驚喜OR快樂?請你來回答 

  BY:昕

  09.06.30 

  20:37

ifindyouloveyou——致某人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