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eveydayeveynight.ilovey700字作文

eveydayeveynight.ilove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知道嗎?我最近非常想得到一樣東西,因為她可以決定我的一身一世,我日盼夜盼的等啊等,就算別人拿活下去的時間和願望的實現我都不會換!我會把它緊緊抱在胸前堅定的搖頭。 

  但我等到現在還沒有等到,你想知道是什麼嗎?也許你忘淡了,是啊!你怎麼會記得一個小丑的笑和生日呢?每次遇見你我都拉開笑容.看着我.我笑得多悲哀你懂嗎?入果戴面具綵排,我寧願扮演個小丑!因為--愛!我這一年的願望就是能聽見你親口說一聲“生日快樂”!然而我這一年回國的幸福.快樂! 

  然而連最簡單的願望都還來不及實現!! 

  丫頭,在夕陽的拐角處,你會看見,一個傀儡。為了畫出自己心愛的那個人,取下胸口上白色的繃帶,為他染上紅唇......是我,一個榮幸的傀儡,站在湖畔的小橋上,眼情迷茫地望着你,眼淚滑下,等着你說“生日快樂”......  

  在那天晚上,別人是高高興興地度過自己的生日,而我......卻用幾十根香煙來代替自己的生日蠟燭......  

  在買香煙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了你,但你卻不視我存在一樣的飄過。我停住,轉身望着你,直到你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回到寢室,我開始吃着我的生日晚餐--香煙~~我本不會吸煙,煙子嗆得我的眼淚不住的往下掉,卻聽朋友的一聲安慰:“好了,不要再吸了!你看你不我的那份也吃了!!stop!!!”  

  呵呵,和我預想的一樣!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丑!等人群散了以後,只有月光會更着我! 

  丫頭~你摸摸我的心跳變慢了,它這樣無力地跳了很久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它看着我每一天,每一個瞬間都在想你,卻見不到你時,變得憔悴了~~就好像星空沒了星星一樣,沒了色彩~~......  

  我不知道我要這樣沉默的愛你到底要到多久?! 

  我這不能收的秘密必須要告訴你! 

  也許!我會拿起麥克風:張潔靈,Evey day evey night . I love you .for ever!!

eveydayeveynight.ilovey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