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渴望童年的你500字作文

我渴望童年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是回憶的回憶,會有那一天,我會站在時光的裂痕上。回憶自己奢侈而又明亮的童年,淚流滿面。

  我知道人應該向前看,我知道不能留戀過去。可童年的記憶即便是破碎了的斷片,可卻也散發出一樣的光芒。

  童年記憶中的家庭應該是愉悅的。日子雖然平淡卻充滿了溫馨。

  你撐起了整個家,巨大的負擔壓得你略有駝背。但你很精神,你會想一個小孩子似的陪着我玩一個下午。現在想想,那時的你要陪着只有五,六歲的我玩了一下午,是多考驗南新。不記得玩了些什麼,只清晰的記住一張臉——一張充滿慈愛的臉。

  漸漸地,我長大了,也明白了你的淚和你駝背的原因。

  那時小學的家長開放日,上課時,我偷偷的向教室後排的家長中尋找你的蹤跡。

  我一眼便認出你了

  那一張寫滿勞累蒼白的臉

  回到家,我抱着你哭了好久。猛然發現那彷彿一夜間被雪染白的發。心裡蔓延着一種叫做父愛的感情。

  我哭喊着說:“我會把你的白頭髮全部變回來。”你笑了笑,眼裡噬了淚

  歲月像一把無情的刀子,在你的臉上劃上一道道皺紋。把你的脾氣磨差了

  當我把學校中的趣聞告訴你的時候,你不耐煩的叫我閉嘴,然後八一杯酒一飲而盡。

  當我問你是否可以讓我休息一會的時候,你罵我沒有出息,吃不起苦,不上經。

  當我拿起試卷給你看的時候,你已經呼呼大睡了

  “爸爸,好好休息”!



我渴望童年的你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