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世界也很美麗600字作文

我的世界也很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世界是沙灘上的貝殼,五彩的,斑斕的。

  這幾天鬱悶啊,英語小測試只有幾十分,被迫很晚睡覺,每天刻苦學習,希望這次考試可以取得好成績,黑眼圈又加深了,考試前和同學們討論,偶然問了個問題:你們平時幾點睡覺啊?一人回答:最晚11:30吧,12點多睡也是常事。誒,人生很悲催啊。

  爸爸媽媽呢,總是拿我和別人比較,說我這裡不如誰,那裡不如誰,可是家長們想過我們嗎?我們每天背着大大的書包上學,每天很晚回家,回家還要預習明天的課,複習今天學過的內容。我也很努力啊,他們從來不給我解釋的餘地,從來不會心平氣和的和我討論失敗的原因,從來都不會。

  當我取得好成績了,父母就會圍着你轉,把你以前的罪過忘得一乾二淨。

  記得小時候,記不清是春風和煦還是秋天還暖了。總之是有很溫暖的風,媽媽和奶奶在廚房忙碌着,一會兒飯就做好了,我伸手拿筷子,爸爸明我去洗手。我跳起來拿下毛巾,把毛巾放進水裡,過一會把它拿出來,想擰乾,本以為擰不幹的,沒想到效果竟出奇的好,我居然玩的不亦樂乎。爸爸見我真么久還不出來,就去找我,見我在玩,一股無名之火湧上來,把水和毛巾一齊倒了,我楞在那裡不知所措,爸爸給我一條幹毛巾,讓我去吃飯。爺爺問爸爸怎麼把毛巾也一起倒了,爸爸說都磨損得不行了,扔了算了,此後就沒了下文。現在回想起來,那時還真幼稚,現在就算把新毛巾擰乾也沒有當時的激動了。

  無論如何,失敗的痛苦,成長的喜悅,都品嘗過了,其實,我的世界也很美麗呢。

  初三:馬紅澤



我的世界也很美麗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