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謊言有時也很美麗350字作文

謊言有時也很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在我們家的樓頭出現了一位殘疾的叔叔,每天坐在輪椅上,在那裡給居民們磨刀,掙一些錢來養家糊口。每天上學放學路過那裡,總會看見他那弓着腰的身影,額頭上沁出了汗珠,也沒有停下來擦汗,手和臉被太陽曬得黝黑髮亮。不論颳風下雨,他都會準時做在那裡等着給居民們磨刀。一天下來,才能掙上十來元,有時連一個顧客都沒有。看着他執著的背影,一股憐憫之情油然而生。我對媽媽說:“我們家的刀‘鈍’了,拿給他磨一磨吧!”望着我的眼神,媽媽欣慰地笑了。我和媽媽都知道:我們家的刀不‘鈍’,前幾天姥爺剛磨完。我急忙跑回家去取刀,這把刀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叔叔一眼就看出這刀剛磨不久,他的眼睛濕潤了,閃爍着幸福的光芒。

  吉林延邊汪清縣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謊言有時也很美麗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美麗的謊言作文 有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