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短髮也很美600字作文

短髮也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鏡框中,一個短髮的女孩,眼睛不大,鼻子不高……看着鏡中的她,我笑,她也笑。我朝她聳聳肩,她也不客氣地朝我聳聳肩。

  不會忘記,兩個月前的她:還是不大的眼睛,不高的鼻子,只是走起路來,一束清爽可愛的馬尾松會緊緊跟着她,在她身後輕快的搖曳着。每每參加體育運動,在她那跳躍的身影后,那束馬尾,也頗具人情味的歡騰雀躍,似乎在起勁的為她吶喊加油;當她沉浸於婀娜的舞姿中,那束馬尾,也逼真得像個小人兒似的,隨着她一塊兒陶醉,一塊兒盡情揮灑。而這一切,只能保存於書桌前她那心愛的相框中了。我想,她是懷念她的長發了。

  如今,她來到了理髮室。理髮的阿姨從容不迫地修剪着她那不長的短髮。一小撮的碎發從鏡中落下了,她看到。又一小撮……修理完畢后,她又一次仔細地看了看:齊耳的短髮烏黑透亮,沒有一絲雜質,就那麼整齊與勻密,鏡中的她更清爽,也更明目了,她淺淺地笑了。

  是呀,母親似乎更喜愛現在的她。看那新時代的巾幗英雄,愛美的女兵們沒有輕描淡抹的痕迹,也沒有飄然於肩的長發,有的只是剛毅p堅定的表情,也依然是英姿颯爽,美麗動人。

  是的,短髮也很美。美的不是那隨風飄逸讓人心悅的感覺,也不是那楚楚動人沁人心脾的快感,而是那讓人無不感受到的清爽與剛毅,美得不累贅,美得堅決p果斷。

  擁有了短髮更要無愧於它的美。擁有了短髮,就要擁有果敢;擁有了短髮,就要擁有剛毅;擁有了短髮,就要擁有爽朗;擁有了短髮,就要擁有它的一切美。

  鏡中的她笑了,我也笑了。



短髮也很美 標籤:短髮作文 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