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900字作文

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 

  每一個人都有第一次,雖然很多“第一次”不被人注意,但也許“第一次”會在你的腦海深處留下抹不去記憶。 

  很多第一次是在突然間發現的,就像我一樣,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特別是在大樹下。有人會問:“為什麼樹下會美呢?是因為可以乘涼嗎?”也許你看了就知道了—— 

  那是一個秋天,我很孤單,於是我就來到了那個大榕樹下,坐在石凳上。看着周圍的一切,似乎也是一種享受。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那個榕樹上,我靜靜地聽着,聽見了蟬的聲音,又使我想起了小思寫的《蟬》。自從讀了那篇文章,我就改變了對蟬的看法,它真的好執着,生活過得好精彩,我佩服它。我記得哥哥這樣問過我:“你有沒有發現,夏蟬和秋蟬的不同?”我笑着說:“當然有呀!夏蟬的叫聲不斷,又很響,使事忙的人聽了很煩,而且它的身體比較大;秋蟬就不同了,秋蟬聲音比較小,不會沒完沒了地叫着,它的身體比夏蟬小,不容易抓住它,小巧玲瓏的。”哥哥說:“想不到你觀察地蠻仔細的呀!”我聽着周圍的一切,想起了往事。 

  它的“歌聲”伴着我的孤單,過了一會兒我的目光又停在了那小花小草身上。秋風輕輕地一吹,它們擺動着身子,似乎在高興地跳着舞,又好像是在抬着頭看着我。瞧!一隻蝴蝶,它停在一朵花上,花兒輕輕地點了點頭。花兒的意思應該是同意蝴蝶在它身上休息吧,呵呵,好可愛,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這時一個小朋友來了,他想摘花,被我看見了,就走前去對他說:“小弟弟,花兒可不可愛呀?”他調皮的笑容掛在臉上:“姐姐,它好可愛!”他伸手準備摘花,我拉着他的小手笑着說:“我們不摘花好不好?它好可愛對嗎?如果你摘了它的話,它會不高興的,會哭的!”他跟我撒嬌:“姐姐你不對,它不會哭的!”我說:“不,它會哭。你看看,它現在低着“腦袋”就說明它不高興了,它知道你要摘它了。”“哦,這樣呀!那我不欺負它了,姐姐,再見!”就這樣,那個小弟弟失望而又調皮地走了。雖然他很調皮,但也很可愛。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 

  在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多少第一次值得你品味?生活中細細地觀察,就像我一樣,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一件小小的事情,“第一次”的發現,會使你驚訝,會使你品味一生。

第一次發現樹下也很美 標籤:一次發現作文 第一次發言作文 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