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同的世界也在你眼中400字作文

不同的世界也在你眼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風得意,河岸添新綠。

  我們苦苦尋找,其實都是在面對自己最基本的生活狀態,我們感恩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一次美好。

  也許,別人的別有用心,對於你來說,都是出其不意的。

  如果你一直都在,我想這也是一種非常難忘的回憶。

  沒有人真的會覺得,自己被人嘲笑,一點事情沒有,被嘲笑的人,總要從這事情當中,看到更多不同的價值和意義。我知道,也許這是一種別人不懂得境界,所以他們嘲笑,也是因為自己目光短淺。你講着高深的理論。並沒有炫耀的意思,可是卻被他們聽進耳中,他們不懂,便惡意揣測。

  你是可以窺得他們的情商的。

  就好比,剛才在火車裡,有銷售人員在銷售自己的產品,德州扒雞,我感覺那個銷售人員的能力確實不錯,有感覺價格也不是很貴,然後就買了一隻,隔壁的一個爺爺也買了一隻,很開心。

  可是對面的那個婦女卻開始牢騷滿腹,說什麼10塊錢就能買來,太不划算了,各種抱怨。

  雖然我覺得沒有什麼,但是那位爺爺明顯的不高興。

  也是在這裡生活了這麼久,很少見到這樣的人,可能是接觸人群的關係吧。



不同的世界也在你眼中 標籤:不同的角度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不同的老師作文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