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這個冬天快快來900字作文

渴望這個冬天快快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徘徊在文字的天空里,我無奈而又激動。偶爾在這個廣闊的藍天中游雲飄來,或多或少,變化多端,姿態萬千。我只能把它暫存在我心底中,然後無限惆悵的看着它漸行漸遠。 

  ————題記 

  儘管我不喜歡冬季來臨時帶來的那一份寒意和蕭索,不喜歡在那個季節使勁兒跺腳,連忙哈幾口熱氣來為自己取暖,不喜歡在那個季節一不小心凍着就生了癢人的凍瘡。但是,這一次我卻渴望這個冬天快快到來。冬天一來,不久,那些追夢的精靈也將會出現在大地上。當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積成一定厚度時,我就能鏟雪、敲雪、在雪地上寫字等等進行那些有關雪的活動。同時,我也能用筆記錄下這一刻,表達我心中的情感。在冬天,那些雪們是我寫作的特約嘉賓。或許是因為接觸得太多彼此比較熟悉,也或許它們的確是那樣的善解人意,因此當世界因為它們而變得銀裝素裹的時候除了一份欣喜,還有衝動,迫不及待地再寫上一篇關於雪的文章。我感覺為它們創作不是一種無奈,不是撓着筆頭總也想不出來那樣,而是伴隨着輕鬆的。 

  當黎明時分我在人行道上散步時,總是想寫點什麼。喜歡它清新且無污染的空氣迎面撲來,滋潤着我的皮膚;喜歡感受它讓人清爽無比的風,使人心曠神怡;喜歡它那種不被人群嘩眾的喧鬧所打擾的靜謐。它還尚在沉睡中,輕勻的呼吸聲便是我們輕輕的腳步聲。可是,這份寫作的衝動總是被我的無從下手所擱在一旁。 

  當中午時分我行走在樹下時,頭頂上方茂密的樹葉散裝開來,支撐起一把綠色的大傘。正值陽光強烈之際,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斑駁灑滿了一地。在風的領舞下,隨着葉兒的舞動,地上的碎影也跟着晃動起來。那會兒我不知該怎樣找到切入點記錄下這種與樹同行的美妙。 

  當黃昏時分我倚靠在自家窗戶旁時,遙望着天邊夕陽的餘暉,感覺那場面是美的,也是有點讓人傷感的——一天就要過去了。我希望在此番景色之前,能迸發出靈感的火花,為這瑰麗的晚霞添上文字的一筆。 

  當…… 

  最近一段時間,我嘗試着用我自己的筆去寫,寫出我心中所想、所思。就像莊稼渴望雨水,鳥兒渴望飛翔,動物渴望自由一般,我一次次的把那些衝動一次次的擱淺,渴望能盡情釋放出來。當大雪紛飛之際,我至少能提筆,能抒寫,能表達,能創想。 

  渴望這個冬天帶着雪花兒一起快快來,誰能告訴我,冬天什麼時候來呢?

渴望這個冬天快快來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季作文 那個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