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個冬天有你,我不冷----致老班600字作文

這個冬天有你,我不冷----致老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悄悄的來臨了,我還沒有緩過神來,在無聲的雪花中 ,它來了。 

  下雪了,天上洋洋洒洒的飛舞着白色的‘蝴蝶’,地上一片潔白。放眼望去,滿眼空廊,萬籟俱靜。也許是我起的太早,整個學校空蕩蕩的。 

  雪后漫步似乎也是個浪漫的事。 

  獨自漫步在茫茫的校園中,天邊泛着魚肚白,我的心緒早已飛向那遙遠的一方。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於千萬人的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的時間荒野,邂逅你所邂逅的情誼,這一切絕非偶然,我們應感謝緣,珍惜緣。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一面之緣。’而現在你我那永遠不變的師生情誼,不知我們前世是否也像現在這般親密。 

  即使我們站在凜冽的寒風下做操,無情的天氣摧殘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和綠葉,當我們無精打采,抱怨着這鬼天氣時,你那閃光的眼神好像在說:"堅持,堅持就是勝利。””頓時,我們內心就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即使那冬日的寒風吹打我們,我們也不冷。 

  初三階段是初中生活最苦的,所以我們稱它為‘黑色初三’。冬天的寒冷,使‘黑色初三’蒙上了更深的陰霾。我們怕苦、怕累、怕冷,可你說:“即使我們走進冬天,走進寒冷,走進黑色初三,但是我們也走進了希望。嚴寒並不可怕,黑色初三並不可怕,不是有句話說‘我們年輕我們怕誰’;只要我們心存理想,只要我們敢於拼搏,每一個人都會走向成功的彼岸。”這是您常對我們說的,一想到這些。一份期待與渴望就在心海升騰,就會有一股熱流涌遍全身,就會感覺:這個冬天有您的陪伴,我不冷;就會在心裡對自己說:冬天也會變成溫暖的春天。這個冬天,因為有您的陪伴,我不冷!

這個冬天有你,我不冷----致老班 標籤: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冬天不冷作文 這個冬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