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悄悄地,悄悄地,一場大雪悄然而至,惹得孩子們滿心歡喜。呀!原來下雪了。

  滿天的飛雪紛紛揚揚,像一朵朵經過精心雕琢的工藝品那樣完美。“梅須遜雪三分白”,雪的白是一種自然的白,透着一股清新、活力的感覺。偶然抬眸,望到那一片晶瑩的雪白,當真算的上是驚鴻一瞥了。似一位偶然步入凡間的仙女,空靈出塵,美得不可方物,令人一見傾心;如一位溫婉柔和的大家閨秀,知書達理,溫柔可人。

  雪多變,時而翩然起舞,肆意紛飛;時而輕展衣袖,掩面輕笑,灑下點點晶瑩。

  撐一把雨傘,雪兒調皮地在上面跳舞,輕點腳尖,發出一陣清脆悅耳的踢踏聲。

  有的雪花一生美麗而短暫,從雲端調皮地跳下,轉啊轉,飄到田野里;飄到森林裡;飄到果園裡……

  飄到田野里的雪花,一定會使明年的莊稼更加香甜;飄到森林裡的雪花啊,悄悄施了魔法,第二年春天,森林裡的樹更綠了;果園裡的小雪花個個勤勞能幹,明年的果子一定更加酸甜可口……

  小雪花們是各種各樣的,有的似凌波仙子,溫柔婉約;有的似活力少女調皮可愛,可我最喜歡的是默默奉獻的小雪花們,它們的一生更有意義,雖然短暫,卻綻放了一春的美麗。

  窗外的雪花時下時停,抬眸一剎那,風情萬種……

  六年級:紅塵靜月



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這個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