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滴水之恩,以淚湧泉想報。——題記

  一直以來,千言萬語涌在心頭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內心的掙扎。思想的拉鋸,讓我百感交集。歲月沖淡了你艱辛的腳印,卻磨滅不了您對我愛的印記。

  媽,我不知道如何用語言去表達出我心中所想的,更不懂得怎樣用行動去報答您。這裡我所說的全是我的肺腑之言,可惜措詞笨挫,言不盡意,只能表達出我情意的十分之一。

  媽,十六年來您都不容易,儘管可能曾經偷偷地哭泣,儘管早已鱗傷遍體了,但您還是無怨無悔,從不放棄,我很自豪有這樣一個您——堅強的媽媽!

  媽,您給我實在太多了——一直以來我的脾氣都很倔,一不順心就鬧情緒,對您不分尊卑,每我不開心或受了委屈,您都讓我盡情地發泄,卻從來都不打斷我;每每當我傷心落淚時,您總會在我旁邊,把我擁在懷裡,給我安慰和鼓勵。我已經十六歲了,但媽媽您依然像小時候一樣呵護着我,用您那已微駝的肩膀為我遮風擋雨。

  我很悔疚,很自責我不是一個聽媽媽話的小孩,從小任性的我,一點兒卻不懂體會您的用心,一次又一次地令您失望。而且我從來都不珍惜家裡的溫暖,甚至不想呆在家裡每天聽您的嘮叨,連做夢都想擺脫您的束搏,但當我長大未求學而離家在外時,外面那凜冽的寒風,磅礴的大雨卻讓我無窮留念家的味道。十六年來,我從來都沒有給媽媽您貼心的安慰,從來沒有給您驕傲的快樂,甚至不知道您的生日!然而這樣的我怎麼談得上是媽媽您的女兒呢?

  媽,您還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嗎?那時我是全世界最可憐的小孩了——每天早上您四點鐘就要去飯堂,爸爸早早地把我放在幼兒園去上班了,只剩我獨自一人站在教學樓嚎啕大哭,不停地喊媽媽。可是不久,媽媽你就接到消息,您立刻把工作辭掉,您說您不能每天讓女兒獨自在幼兒園裡喊媽媽!這段回憶,在我的腦海里依然記憶猶新。我很感激媽媽您,其實我並不可憐,我很幸福——因為我的媽媽重視我的一切。

  媽,您累了吧,讓我來幫您捶捶背吧!

  媽,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學會獨立了,現在您身上的包袱,心中的牽挂可以放下了。

  媽,我不知道該如何報答您,我想用一生的時間來償還——下輩子我們繼續做母女,只是角色要轉換過來,您來當我的女兒,我來做您的媽媽!我要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愛護您,照顧您!

  張涇中發現學校初三:孫輝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