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與媽媽的情感,在心靈的最初感情,語言竟顯的如此的蒼白無力。

  當我在教師昏黃的燈下猛趕老師布置的作文時,腦袋一閃而過,糟了!英語配套練習冊是不是……我趕忙放下筆,翻開書包,沒有!

  怎麼辦呀?真是的!只好打電話讓媽送來了,於是我跑到商店拿起了電話,撥通了家裡的電話,“?N?N……”我急得直跺腳“怎麼還不接呀?這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嗎?可是此刻我的心負荷不了沒一聲?N所給予我的重量。

  正當我焦急的等待中,一個熟悉的聲音把我從恐懼中拉回來,“媽”我隨即脫口而出,帶這些許任性些許埋怨的語氣,卻始終掩飾不了我的喜悅。一頓解釋說明之後,老媽明天早上給我送來。“萬歲”我放下電話,如釋重負。

  “大叔,多少錢”我問道。

  “一塊”大叔冷漠的回答道。啊?哦,我拿出一塊錢,不情願的遞了過去。心裡想:“五分鐘一塊,真黑呀!還是媽媽好。”在回去的一路上我高興的哼着世上只有媽媽好,儘管引來一群人的莫名其妙,不過我不在乎。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起床號打破清晨的沉寂,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洗漱完畢后,直奔校門口,我四處張望,在哪呢?突然一哥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啊,媽媽,我跑過去,媽媽把書遞給我,隨即拿出一個紅色的袋子,我拿過來一看,哇!餃子。媽說知道我想吃酸菜餡的餃子了,就起早給我包點,現在還是熱乎的呢,要我趁熱吃,我接過來,跟媽媽道別後,在跑回教室的途中,臉上覺得熱乎乎的,我知道,那是淚的溫度,而這一刻,在道路的兩旁有兩顆心互相交織出愛的訊息。

  其實母愛不是非得要在災難的影印下才顯得如此偉大,在轟轟烈烈千迴百折的情感旋渦中才顯得如此堅強,在平凡中更能感受得到母愛的存在,“母愛”這個詞要我們把它寫好不難,但實質上要讓我們用心去寫“母愛”這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是在讓我們大聲說出愛,更是難上加難,東方人的含蓄和委婉讓我們不好意思這麼直接傳達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但現在,我想說;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一輩子不離不棄,母親節快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普天下的兒女都對媽媽說一聲節日快樂,不要什麼賀卡什麼花,把心送給你們最可愛最偉大的媽媽吧!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姜格庄鎮姜格庄村姜格庄中學初三:林冬梅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