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媽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 

  媽媽,不經意間,我已經在您的懷抱下生活了14個年頭。歲月已在您的臉上。髮髻上留下痕迹,您為了照顧我,不知花了多少心血,費了多少心思。在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我在心裡默默的為您祝福;‘媽媽,婦女節快樂。 

  我的媽媽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中年婦女,但在我看來,她卻擁有者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孩提時代,您曾經是我最親密的玩伴,也是我的第一任老師。在我的記憶中,童年似乎總是缺少了一些打鬧,一些嘻戲,但是卻少不了美好的童話,天馬行空的遐想,我主演着自己的童年,童話。 

  上學以後,我總是被同學欺負,但是,我從來沒有哭過,是您告訴我容忍,讓我學會寬容,學會接受痛,接受如插在心頭般的痛。 

  您從來沒有打過我,從小至今,您說過,打孩子父母最難受,她不願與我一起難受,您甚至幾乎從不罵我,您亦說過,我自己有時還不如你,我又何嘗有資格罵你呢、 

  我的媽媽,您是我永遠的老師。 

  上學以後,您是我最好的同學,您與我一起寫字、一起算術、一起學英語、一起背單詞。六年的小學生活,我似乎是與您一起度過的,您是我風雨無阻。 

  上了中學,您說;我不得不獨自遠航,媽媽不能和你一起學了。但是,您有何嘗離開了我,無論我的作業寫到幾點,你都會陪着我,幫我查資料、整理複習資料。請各重老師,幾乎你能做到的,你都做了,我又怎能不好好努力呢、 

  可是,人的思想往往就是這樣讓人琢磨不定。我漸漸有些不解,我開始懷疑,我開始彷徨。我似乎掉進了漩渦,越陷越深,不可自拔。我完全掉進思想的深淵,我似乎萬劫不復,不知是天寒還是心涼,不禁打了個哆嗦,眼裡也不覺?涫?耆?恢??巍 

  您對我的愛如此厚重,我該怎樣報答您呢、我的媽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報的三春心•••••••••••、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