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最愛吃的三鮮餡,有人她給你包。你上學的小書包,有人她給你拿。啊~這個人就是母親…”不經意又想起了《母親》這首歌。我的媽媽是一名幼兒園教師,披着一頭栗色的捲髮,倆個大眼睛炯炯有神。每次上班她都面帶微笑走進教室。可一回家,便變得嚴厲起來。我的媽媽對我十分嚴厲,但有時卻對我特別好。在我生病的時候,那便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媽媽守在我的床前,看着我入睡才離去,每隔幾分鐘她就進來查看我的病情,一邊溫柔的詢問我哪裡不舒服,一邊幫我檢查病情。媽媽做一大堆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可是我卻沒胃口,她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絞盡腦汁哄我吃一點,那時我便覺得她是天底下最好的母親。可是待病一好,她又恢復往常嚴厲的態度,嚴厲的叫我去學習,學習久了,感覺有點乏了,便歇息一下,母親見狀便說?“現在這幾年最重要了,要抓緊時間學習,你不是小孩子了,不能老想着玩,現在主要目的是學習,快去把我跟你買的資料做了。”於是我不得不繼續去寫作業。隨着越來越大的我,跟她也有了較為嚴重的代溝,對母親也產生了比較大的意見。記得那一次,她偷看我的日記,知道我有喜歡的男孩子了,便問我他是誰,就這樣我跟她吵了起來,發展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事後我再也不敢寫日記了,也不敢輕易的喜歡別人。每當母親訓斥我的時候,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反駁,如果在反駁的過程中我勝利了,我會用諷刺的眼光輕撇她一眼,看着她獃滯的目光我心裡感覺十分痛快,卻殊不知她的心是多麼的難過!如果我我反駁不過她時,我便委屈的流眼淚,暗暗罵她,認為這個家中沒有親情。現在的我上初三了,經常不在家,與母親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爭執,離開她的我感覺是多麼的快樂。星期天回家也是十一二點鐘,,打開家門便看見桌上有很多我愛吃的菜,香噴噴的!母親夾了很多菜在我碗里,看着面前的“小山丘”我的眼睛彷彿蒙上了一層水霧。飯後母親問我學校的情況,我也是用簡單的‘嗯’和‘哦’搭腔,直到我回學校時,母親倚在門口用帶着眷戀的語氣問:“這麼快就走了,遲一點再去學校好嗎?”我沒有應,飛快的跑下樓梯。現在想想也太對不起母親了。我真想對她說?“對不起,媽媽,以前是我不好,我愛你!”我愛我的母親,她是天底下最好的母親!

  初三:陌筱娜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