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把它比作荷花,一點也不浮誇,她擁有荷花的高潔,擁有它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不是我太看重媽媽,只是我太愛她。

   也許你們不懂,我是一個笨孩子,每天總是讓媽媽操心。我們家並不富裕,但也不能說是貧窮,我沒有同學那麽漂亮,沒有他們那麼聰明,但是,我有一個好媽媽。

   媽媽小時候受了苦,沒有完成學業,所以才會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埋怨她,我不好好學習,以為這樣他才不會辦我逼得那麼緊。但是我發現自己好傻,一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是我錯怪了媽媽。對不起,我曾經說出這樣的話,但是即使媽媽原諒了我,我也無法原諒我自己,但是媽媽對我說:女兒,你就像荷花那樣,純潔、美麗.

  不過,我認為,純潔、美麗的是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