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年前,我像一顆小星星一樣落在媽媽的身邊,從此媽媽朝夕守護我,沒有片刻分離。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媽媽為了我放棄了工作,全心全意的照顧我。記得三歲那年,有一次我病得特別重,持續三天燒了退,退了又燒,這可把媽媽給急壞了,媽媽抱着我不停的撫摸着我的頭,眼裡含着淚水跟爸爸說:“我是學醫的,我就不相信我治不好我的兒子。”然後把我交給爸爸,一言不發的走進藥房……接下來我聽到藥房里傳來叮叮噹噹的聲音,我知道要打針了,我馬上大哭起來道:“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一會兒媽媽拿着掛瓶出來,信心十足地說:“乖,不哭,媽媽一定會讓我的寶貝好起來的。”因為生病了幾天,我也感覺特別難受,聽媽媽的話不哭了,勇敢的把手伸給媽媽……

  媽媽中西醫結合,在媽媽全力以赴的努力中,我慢慢地恢復了健康,又能與小朋友們一起追打戲鬧.因為媽媽的悉心照顧,我體弱多病的身體才能夠茁壯成長。

  媽媽,是您傾其盡一生的愛呵護我成長,讓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當無偷看你的日記中寫道:“我要用一生守護這個嬌嫩的生命。”我哭了。

  媽媽,讓我懷着感恩的心,對着世界放聲歌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四年級:羅秀小學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