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在生活上和學習上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看!她正向我走來呢。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張圓潤的臉龐。瞧瞧她那柳葉般的彎眉,再瞧瞧她那對雖飽經風霜卻依然有神的眼睛。她為這個家庭付出了許多,她深愛着我和爸爸 

,同時她也支撐起了這個家庭的半邊天。 

  我的媽媽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也是最愛我的媽媽。有一次,我生病了,那時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她一邊喂我吃藥,一邊給醫生打電話。她貌似太焦急了,連語言都說不對了,她把“我女兒生病了,你來給她看病”說成“生病了我女兒,你來給她看病”醫生說太晚了,不能來了,說要我媽媽泡一杯感冒藥喝。媽媽知道我怕苦,還特意下了一些蜂蜜,但我還是一宿未眠,媽媽也陪在我身邊守了我一夜。自從這件事過後,我逢人便說:“我有一個天下最好的媽媽!” 

  同時,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嚴厲的媽媽。在我有不會做的題時,我便問媽媽,媽媽卻對我嚴厲地說:“自己要先看清楚題目,再下筆,不要動不動就問人。”於是,我便自己坐在一邊冥思苦想起來。經過我的一翻研究,這道題終於被我“攻克”了,我興高采烈地拿去給媽媽看,媽媽誇獎了我。我很高興,因為我不僅解出了題目,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仔細觀察,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是媽媽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她是我最敬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