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今年36歲,個子不高,長得瘦瘦的,有一雙大眼睛,喜歡扎高馬尾辯。 

我的媽媽是個“工作狂”,對工作認真負責,總是在電腦前工作到晚上12:00~1:00,忙得不可開交。有一次,我晚上10:00上床睡覺,媽媽見我已經睡覺了,就馬上走進書房,專心致志地工作起來。夜晚11:55,我起床上廁所,我看見書房亮着燈,就偷偷地看了一眼,只見媽媽在細心地整理文件夾。媽媽工作那麼辛苦,我還總惹她生氣,真是不應該。 

  我媽媽很關心我,第一次做的事就很不放心。像今天早上去上英語課,因為我上完課要自己坐公交車去姑媽家,怕我下錯站,所以讓我把從上車到下車從頭到尾說一遍,我都已經很不耐煩了,可媽媽還在不厭其煩地聽和說,害得我上課差一點就遲到了。 

  媽媽逗小孩玩的方法也獨具匠心,有一次去姑媽家吃飯,媽媽就把姑媽家的寶寶放在腿上“盪鞦韆”,把寶寶逗得樂不可支。 

  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