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賢惠而又愛乾淨的女孩,媽媽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紅紅的嘴巴,水汪汪的眼睛,人們都稱媽媽為“家庭主婦”。

  記得有一次,媽媽去南昌了,可能明天才能回家,可我呢!沒等媽媽說完,就開始又哭又鬧起來,媽媽見這樣就說:“你別哭了,媽媽給你買漂亮新裙子穿,”可我說:“不好,快回來。”媽媽忍無可忍了怒氣的說:“說了只有明天的車才可一回來,今天沒車了,你這孩子,真是的,不跟你說了,電話一掛,我只好在心裡默默的哭。

  媽媽對我的學習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個66分媽媽叫我吃完晚飯後把卷子抄4遍,心想:我恨死你了,”到了晚上2點半我終於把卷子抄好了,媽媽走過來說:“孩子,媽媽是為了你好,媽媽也不願意這樣啊!算了,你不懂媽媽的心情,早點上床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我突然發現媽媽又變的溫柔起來。

  媽媽,我愛您。

  四年級:李子晗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