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而慈祥的母親,可她卻具有一種為子女付出一切的精神,我依然還記得童年時的一件讓我很內疚的事,有一次我起來晚了,看了一下時鐘快要上課了,我迫不得已走小路,可小路雖近但有一條小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的心情真是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為了不遲到,我飛快的像箭一樣直奔小河邊,河水平緩,我輕而易舉就從石頭上過去了。所以這一次我沒遲到。 哎!就是這樣我養成了依賴思想。

  之後,我每天都睡到太陽曬到屁股,可誰知道久走黑路會遇鬼,那天我去上課不知漲了洪水,可我也不管這麼多,因為快上課了的緣故吧,我從那塊石頭跳到另一塊石頭上,眼看快要到了,一下踩滑了掉進了水裡,幸好我會游泳,幾下就游上來了,可衣褲都濕了。我放學回到家媽媽似乎明白了什麼,她沒問我怎麼把衣褲打濕了,叫我把濕的脫掉換上乾的穿上。我還是死性不改,我又去走小路了,漲大水又讓我碰上了,我沒有辦法只有博一博吧!

  這一次還好沒有掉進水裡,只是鞋弄濕了,我回到家媽媽沒說什麼,叫着哥哥出去了很晚才回來,第二天我又去走小路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是誰在這裡修了一座橋呢?

  我下午放學回到家,什麼都明白了,我回到家看見媽媽的手都腫了,原來橋就是媽媽修起來的。此刻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媽媽痛哭,嘴裡說著媽媽我錯了,我錯了,我正是因為你給了我們人類的生命,我們人類就有權力保護你、維護你的環境。讓我們人類維護好你的生態環境吧!為了不使你爆炸,所以我們人類要加強對你的保護,在你身上減少污點,不在受到任何的傷害。從世界的各方面看,近幾年各國加強了對世界的生態環境加以保護,地球也一天天的恢復過來,正面向斬新的世界。

  朋友們!我們也是這個世界的一員,我們要做出表率,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們一起去努力吧!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