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長得不高,身材不胖不瘦,鴨蛋形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是薄薄的雙唇,顯得精明能幹。

  媽媽很勤勞很辛苦,一天到晚除了幹家務,就是到爸爸的工廠里工作。每天洗衣做飯搞衛生,手都變得粗糙了。

  雖然媽媽很忙,但她很注意形象。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神漂亮些,媽媽買了一些護膚霜、面膜,每天早上都抹。還經常買漂亮的衣服來穿,媽媽越來越漂亮。

  我媽媽喜歡淺藍色和淺紫色,卻愛穿黑色的衣服,大概是因為這樣可以顯得身材更苗條吧。媽媽還很喜歡看電視劇,偶爾也會陪我和弟弟看動畫片。媽媽真是一個懂得生活的人哪。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平時家庭作業媽媽都會給我檢查,我不會的題目媽媽也會輔導我,在我考試考得不好時,媽媽也會很生氣,但也會鼓勵我。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懂得生活又關心我的人。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