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刪除過去——改變自我700字作文

刪除過去——改變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到十字路口了,我該如何選擇,每一條路都會有不同的後果,究竟是哪個方向,我再次迷失。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不變的信念“為了安全,隨機應變,不惜任何代價”,為這,我一直在奮鬥,雖然有不小的收穫,但失去很多很多人際關係,得不償失。還記得去年,因為我的朋友與他人發生爭執,我被牽連,那人便與我過不去,我為了躲避紛爭,拋棄了朋友,獨自退出了,雖然我得到了安寧,但我失去了這個朋友,從那天起我們的友誼已經悄然褪色,家裡的門也從此沒被敲起過。是我親手毀了我們時間的友誼。我有一絲罪惡感,友誼有那麼深,當初有多麼快樂,可我在危急關頭沒有陪他一起走,反而棄友而逃,說真的,我都瞧不起我自己,在我向他道歉后,我決定改變自我。從此,我心裡的信念變成了“永不放棄,永不退縮,永遠不做傷害朋友的事”,我對了,雖然一開始不太成功,被人稱做“愣頭青”,但類似以前的那些事我也再沒做過,慢慢大家發現,我是好樣的,大家都願意親近我,我很開心,說明我並沒有走錯,成長了,十六歲的天空。十六歲的我,已經走出童年的幼稚;十六歲的季節,是一個多夢的季節;我十六歲的天空,有着綺麗的夢想,十六歲的天空是單純的,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放開年輕的喉嚨大聲呼喊,無憂無慮地放飛真情與童心;讓年輕的臉龐寫滿天真,讓天真的思緒化做流雲,讓流雲的瑰麗飄向遙遠,讓遙遠的希望早日來臨。十六歲的天空,本該有屬於我們的快樂,但更多的卻是苦惱,是無奈。儘管如此,我的夢想依然燦爛。徘徊過,孤單過,我學會了堅強:就算心裡覺得很受傷也絕不閃爍淚光。

  如今在面對十字路口,心裡已不再是恐慌,有的卻是惆悵,一轉身,我們便朝着自己的方向去了。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不一定是對的,但是我的選擇我相信。

  因為曾經那條路,我走對了!

  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學初三:黃海兵



刪除過去——改變自我 標籤:改變自我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