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祖國8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祖國像是常把我抱在懷裡的母親,偎依在她懷裡的我,感受到她身上的每一絲溫熱,我想在她耳邊輕聲說:“我愛您,母親——我的祖國”

  ——題記

  我的祖國歷史悠久,我的祖國山川秀美,我的祖國地大物博,我的祖國幅員遼闊,我的祖國氣象萬千,我的祖國國富民強……我為我的祖國驕傲,我為我的祖國自豪,我為我的祖國感到無限榮耀,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用麗麗塵埃寫下英雄兒女憤慨殺敵的英勇事迹;我的祖國用粗壯有力的臂膀描繪了大千美麗的山河;我的祖國用龐大的身軀抱摟着無數受到傷害的兄弟姊妹;我的祖國用變遷的氣象讓我們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我的祖國又用團結包裹着我們,讓我們不會成為敵人的俘虜。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是我的祖國賦予了我生命;是我的祖國賦予了我綠色和希望;是我的祖國讓我知道了我生命的價值;是我的祖國讓我知道了生存的坎坷;我的祖國飽經了歲月的滄桑,可她卻在殘酷的環境里解讀了堅強的力量;我的祖國樂觀地承受着凄涼,她瀟洒地走過了寂寥;那苦難的命運錘鍊出了她頑強的性格;那無悔的抉擇換來了今日輝煌的碩果;她悲壯的歷史震撼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她歷盡的艱辛被世界稱其為是一個奇迹,而她今日的強大更是被世界所刮目相看。

  昨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今日,胡錦濤主席在天安門下,舉行了閱兵儀式!由主席的變更到科技的成就,我的祖國,昨日已成為歷史,而今日,我的祖國要邁出一步更偉大的前進!

  我的祖國在逐步趕向科技,她所邁出的每一步,都接近着成功;每一步,都意味着進步;每一步,都付出了努力;每一步,都是我偉大祖國發展的見證。

  我的祖國,一步步,從那血腥的戰爭走向和平的現代,我的祖國在發展中完善自己,而我,在祖國不斷的進步的同時,茁壯、健康、快樂地成長!我,愛我偉大的祖國!

  義馬市實驗中學七年級 李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