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種弧度是微笑300字作文

有一種弧度是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夢裡花落知多少,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靜靜流逝,漂泊在一片叫做青春的歲月中。

  記得有一種思念,叫做魂牽夢縈;記得有一種關懷,叫做無微不至;記得有一種別離,叫做刻骨銘心;記得,有一種歲月,叫青春。

  白駒過隙,流年拋卻過往,在感動中,我們學會了包容情感。那時花開花不語,相依相守中用流沙穿越過迷途。尋找成長歲月中最執守的一份微笑與安然。

  想起一些感慨,停留在記憶里,莫首,卻無聲流意。

  生活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語言,停泊於青春足跡中最為動人的風景中,像一首抒情的散文詩,把生活的曙光深入心靈深處的執着如影幻化。其實生活就是一部電視劇,看的人多了,就習慣依賴,上演記憶中的碎言片章。



有一種弧度是微笑 標籤:弧度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